会员动态

用“钾”正当时,千万别错过了它

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鼎天济农


无论是刚刚开始从事农业种植的你,还是已经成为资深种植者的你,不管你种的是蔬菜、水果......,我们都有一个共同而美好的愿望,长得好。

蔬菜叶片多是长的好吗?果树结实多是长的好吗?那什么才是真的好?

蔬菜叶片只是多,但没有光泽不算好,果树结果多,但品质差、没有果实的风味不算好。

众所周知,钾元素是品质元素,促进果实膨大,增糖着色,提高作物果实品质,增加茎秆粗度,叶片有光泽等都是钾元素的作用。

image.png

但对硼元素的认知大多都集中在“促进授粉受精、“保花保果”等作用上,其实硼元素协助钾元素一同促进叶片光合作用进程,并促使糖类物质从叶片顺利转运到果实当中,提升果实糖度。而且只有在硼元素的配合下,钾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其作用。

很多人往往忽视了这点,补硼都是在花前花后,补钾是在果实膨果、着色时期。

image.png

济农红钾焕新版(有机质≥100g/L,K2O≥200g/L, B:3-6g/L),充分发挥元素间协同作用,使钾元素和硼元素强强联合,硼钾同补,让钾元素最大限度发挥作用。济农红钾换新版,调节气孔运动,提高光合效率;活化酶类,促进糖类合成运输,诱导花青素合成,加速果实着色;增强细胞壁和维管束稳定性,提升植物抗逆性!

image.png

现在很多水果正直果实膨大着色时期,济农红钾焕新版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钾、硼同补,让钾发挥最大的作用, 给果实提质提味。

种植蔬菜的朋友也不要忽视钾肥的使用, 钾肥充足的供应才能让蔬菜叶片有光泽,厚度增加, 进而提高产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