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晨耕控股金蝶云星空ERP项目启动

时间:2020-04-01   作者:   来源:茂盛生物



3月31日,晨耕智慧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在随州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金蝶云星空ERP项目启动大会,标志着公司向数字化、现代化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据介绍,金蝶云是基于云计算的全面业务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超越传统IT架构界限,推动企业转型与发展。采用SOA架构,完全基于BOS平台组建而成,业务架构上贯穿流程驱动与角色驱动思想,结合中国管理模式与中国管理实践积累,精细化支持企业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协同管理等核心应用。

image.png

晨耕控股董事长周义新表示,金蝶云星空ERP项目是为企业成长而生,为集团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便于全面掌握企业经济活动情况,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image.png

集团后勤机关及各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财务人员、销售内勤和采购会计及质检人员参加了会议,随州两大生产基地及武汉、深圳、广西、新疆等子公司通过网络在线收听收看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