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看壤动FT,如何使受害农作物起死回生!

时间:2020-03-31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2019年7月12日,澳佳公司的西北销售经理张岩来到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黄渠桥镇西润村进行回访。泰金种业种植基地负责人赵文国介绍说,基地有一块韭菜地近10亩地。6月23号刚躺过一次水,25号就开始连续下雨将近一周,韭菜地中间部分比较低洼,韭菜大部分被淹开始黄叶死亡。雨后赵文国找人对低洼被淹的韭菜用澳佳壤动FT叶面喷施,四天后查看被淹的韭菜又长出了新叶。直至现在被淹的韭菜已经全部起死回生长势良好。

image.png

同日本村村民马占学,对我们说他们家种了五亩六分地的春玉米。在5月10号因天气原因受霜冻,玉米大面积被冻。13号使用澳佳壤动FT进行叶面喷施了一次,一周后查看冻害有所缓解,接着又使用壤动FT喷施了一次。10天后查看被冻的玉米已经全部长出新叶,村民马占学说多亏了澳佳的壤动FT救活了我的玉米。看现在的长势,今年玉米一定能丰收。

image.png

被冻后的照片

image.png

使用壤动FT叶面喷施两次间隔一周时间,这是使用后的长势情况。

image.png

7月12日回访时的玉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