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磷复肥会,为啥这类肥成焦点?24位中外大咖热议!(附优秀品牌名录)

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

磷复肥会,为啥这类肥成焦点?24位中外大咖热议!(附优秀品牌名录)


16日开幕的第二十届磷复肥产销会,让肥料增效再度升温。当日,《农资导报》主办,世纪阳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冠名的增效肥料高质量发展中外对话论坛,吸引来自中国、德国和俄罗斯等24位大咖同台切磋,围绕氮磷增效、中微肥、生物刺激剂和微生物4大主流方向,把脉逐渐提速的增效肥料产业。

image.png

中国增效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揭牌

肥料增效并非新话题,但在今天,变得尤为急迫。以2016年为分水岭,化肥行业增长势头戛然而止,常规肥料陷入泥潭,增效肥料崭露头角。

不过,与会专家也指出,当前增效肥料势头过猛,泥沙俱下。此次论坛同期成立了中国增效肥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并发布中国增效肥料优秀品牌,旨在引导这一日益壮大的产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