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关于授予“传播‘美丽因子’天使奖”的奖励办法(修订版)

image.png

腐植酸(乌金),一个光荣绽放的“美丽因子”,正在因环境建设而不断深入人心。2015年,协会设立了“传播‘美丽因子’天使奖”,有15名传播者高票获奖。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宣传“乌金文化”树立了榜样,也赢得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誉。为了进一步让更多的“微友”们积极参与,现将重新修订的《关于授予“传播‘美丽因子’天使奖”的奖励办法》再次发布。


第一、转发

凡“转发”“微信平台”发布微信数量达80%以上者,由协会全员微信朋友圈提供的“转发”统计数为依据,取最高者。


第二、点赞

凡是“点赞”“微信平台”微信阅读数量80%以上者,由协会全员微信朋友圈提供的“点赞”统计数为依据,取最高者。


第三、点评

凡全年回复心得点评达50条以上,且每条文字不少于15字者,以“微信平台”后台统计为准。


第四、采编

凡是向“微信平台”投稿,文字采编超过5篇、图片采编超过10张者,以“微信平台”发布为准。内容包括感受、心得、独创等(题材不限),目前以“田间地头”活素材为好。


第五、关注

凡是累计推荐业内“关注”人数50名以上者,以关注者标明推荐人统计数为准。


以上,“微信平台”将在一个年度内进行统计。凡是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协会将在年会或专题会议上颁发“传播‘美丽因子’天使奖”荣誉证书,并同时给予个性化奖励。我们相信,“腐植酸”这颗“美丽因子”,将因您的参与而更加光彩,因您的参与而更加深入人心,因您的参与而贡献环境友好。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乌金”文化传播中心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