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泉林嘉有公司召开2019下半年度营销大会

时间:2019-06-12   作者: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612155753.jpg


泉林嘉有公司召开2019下半年度营销大会

6月10日,泉林嘉有公司“全员营销 凝心聚力 利出一孔 砥砺前行”2019下半年度营销大会在公司营销大厅召开。公司董事长黄洪星、总经理姚雪等公司领导及全体营销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image.png

泉林嘉有公司董事长黄洪星讲话

会上,销售公司代表以数据说话,复盘了公司上半年良好销售态势,并表示在下半年将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由客户的服务员转职为客户的顾问,以十足的信心和实力完成下半年销售任务。

泉林嘉有公司自2019年进行全面改革以来,深入优化组织结构及人员配置,提高了组织管理效率及营销人员单兵战斗力。面对2019年上半年农资市场低迷的形势,泉林嘉有公司的改革成果得到初步体现,销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image.png

泉林嘉有公司总经理姚雪讲话

如今,抛下重负的泉林嘉有公司重新转入了发展快车道。公司总经理姚雪在会上强调:泉林嘉有黄腐酸的产品质量及效果是得到市场充分认可的,而市场对黄腐酸的刚性需求是我们发展的机遇,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我们有优秀的产品,我们有充足的产能,2019年下半年我们将立足当下,面对现实,稳定生产,力抓营销,创造一流的黄腐酸产品,造福老百姓。

image.png

优质而稳定的产品来自于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公司现已形成总经理、生产系统、技术部门三位一体的全面质量管控体系。会上,公司技术部长杨茂峰明确提出了质量管控目标:一切满足客户和用户的需求,产品质量不仅包括指标合格、外观合格、同时还包括消费者的使用合格。他向与会营销人员及广大用户做出保证:质量管控将常抓不懈,确保产品100%合格。

各销售区域负责人及销售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华东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学涛发言

image.png

华中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尚勤发言

最后,公司董事长黄洪星从思想层面,再次重申主题,做了“全员营销 凝心聚力 利出一孔 砥砺前行”总结发言。

2019下半年,泉林嘉有公司轻装上阵,砥砺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