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把握战略机遇,融入“一带一路”,构建西非市场战略布局

时间:2019-01-18   作者:   来源:

把握战略机遇,融入“一带一路”,构建西非市场战略布局


当世界拥有了开放与合作,距离不再遥远。2019年115日,原定于早上九点参观工厂的计,国际贸易部却在8点半接到科特迪瓦客户Marcel的电话,督促国际贸易部尽早带他出发去参观工厂,来自象牙海岸的科特迪瓦客户Marcel先生,作为“一带一路”的商会代表,科特迪瓦国家政要的支持者,科特迪瓦工商联合会代表,他此次来到中国来到佐田氏为了什么?Marcel告诉我们他就是要寻找最优质的有机肥生产商。经过两个月的沟通,以及之前2吨肥料试验田的试验结果,Marcel先生最终选择了佐田氏。




image.png




国际贸易部经理李宏云、区域经理李寿昱及纪梦琪陪同Marcel先生参观佐田氏平阴工厂,并为其详细讲解了佐田氏两大核心技术双源腐植酸及PAPM植物化感菌群技术,有机肥和水溶肥自动化生产流程及先进的生产工艺。期间Marcel先生对自动化履带和自动化机器手叹为观止,时常停留下来拍照纪念,并兴奋的告诉我们他一定会将这些照片展示给阿比亚市长先生以及农业部的同事。Marcel先生还参观了佐田氏研发楼,看到正在认真做着菌剂测试的技术中心家人时,他竖起了大拇指,对佐田氏质量的严谨给予高度的赞赏。


在佐田氏总部Marcel先生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对话。他表示非常看好佐田氏有机肥在西非的市场潜力,还展示了他的团队对操作西非市场的伟大构想,他表示可以联系西非各国的商会代表和农业部长来操作这件事情。Marcel先生强调佐田氏高品质肥料对改善非洲粮食问题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所以主动提议和佐田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他承诺在新年过后开始进行第一笔订单,并将每三个月一叠加他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佐田氏肥料将会有占领西非市场20%的实力

image.png

佐田氏总经理辛寒晓承诺:佐田氏会和科特迪瓦工商会一起努力,为西非输送高品质肥料。在不断迈向海外市场的同时,佐田氏公司定会不忘初心,时刻以高品质服务为发展基础,为中国农民,为世界农民提供高品质肥料!



image.png




 国际贸易 李宏云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