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东理工-南京臻暘-上海臻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1-11   作者:   来源:


华东理工-南京臻暘-上海臻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理工大学是全国肥料与土壤调理剂(腐植酸肥料分技术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委员单位;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际泥炭学会中国国家分会理事委员单位。南京臻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由华东理工大学多学院教授、华东理工-南京理工硕博生等组成。是中国节能和建材协会会员单位;上海臻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中国蔬菜协会基质分会理事单位、上海建筑材料协会-上海建筑绿化分会(都市农业)会员单位。

   2017-2018年,华理-上海臻衍在完成《腐植酸生物有机肥》标准的同时,将秸秆基质、秸秆腐植酸有机肥 等提升为产业化产品,对遏制田头焚烧等,从生物酶到设备方面进行了创新,申报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在积极进行功能肥料等登记证的工作。

   2017-2018年,华理-南京臻旸在 “含腐植酸的可全降解地膜技术”基础上,向含黄腐酸的食品级包装膜等的产业化技术发展。在协会提倡发展腐植酸医药大健康的前提下,在南京臻旸位于中国药谷-生命科技园的优势下,在抗皱面霜、养发素获得商标注册、产品备案生产之后,又在进行泥炭腐植酸面膜产品研发,以及腐植酸减抗替抗等专利产品开发。

   在新的一年,华理-臻衍等将协助完成新疆库车物泰炭素有限公司的农用级腐植酸、工业级腐植酸、食药级腐植酸产品的产业化运行,以及循环经济框架下的腐植酸脱硫脱销生产功能肥料、土壤调理剂等产品开发。

   新的一年,欢迎更多的同行朋友与我们交流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建设先进、可靠、安全的腐植酸生产线共同努力。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ecust_zxp@163.com   手机电话:18121415258及1381825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