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佐田氏六大营销战术之—避免流寇主义思想

时间:2018-10-09   作者:   来源:

佐田氏六大营销战术之—避免流寇主义思想


image.pngimage.png

避免流寇主义思想


什么是流寇主义思想

农资营销中的流寇主义表现形式是什么

山东佐田氏如何避免流寇主义思想


流寇主义思想





首先,我们来一起学习,什么是流寇主义思想。毛泽东指出,“这种思想表现在:

一,不愿意做艰苦工作建立根据地、建立人民群众的政权,并由此去扩大政治影响、而只想用流动游击的方法,去扩大政治影响。


二,扩大红军,不走由扩大地方赤卫队、地方红军到扩大主力红军的路线,而要走‘招兵买马、‘招降纳叛’的路线。


三,不耐烦和群众在一块作艰苦的斗争,只希望跑到大城市去大吃大喝。

凡此一切流寇思想的表现,极大地妨碍着红军去执行正确的任务,故肃清流寇思想,实为红军党内思想斗争的一个重要目标。应当认识,历史上黄巢、李闯式的流寇主义,已为今日的环境所不许可。


农资营销中的流寇主义表现形式



●没有市场规划、没有过程管理、业务员单枪匹马,到处卖货。

●市场没有管理、经销商没有服务、业务员依靠个人技巧,向经销商压库。

●没有核心市场、不注重市场建设、寄希望于市场广度,到处跑马圈地。

●重利益驱动、轻价值输出,利用渠道政策、利诱经销商进货,进货后撒手不管自然销售。

●凡此种种都是农资企业的流寇主义表现。


佐田氏如何避免流寇主义思想


●佐田氏在市场扩张中始终反对流寇作战的模式,既在广大的市场区域内派出业务人员到处流窜卖货。

●佐田氏坚持凡进入一个选定的市场都精耕细作,建立根据地、树立品牌影响力,再分兵扩张的途径。

●佐田氏重视市场建设的过程管理、与经销商共同协作,坚持管理输出、价值输出,不浮夸不夸大,实干为王。

●佐田氏市场操作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不依赖能人型的卖货高手,而在乎市场的有效组织和团队战斗力的搭建。


image.png

来源: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