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平生物)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多位领导莅临西藏江平项目现场参观指导

时间:2018-09-21   作者:   来源: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多位领导莅临西藏江平项目现场参观指导

91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肖长伟副厅长、山南市政府曲巴副市长、市农牧局党委索朗书记、市畜牧业科洛桑科长、市农牧土肥推广中心次仁云单老师等领导在扎囊县唐勇县长、县农牧局普局长的陪同下,全程参观西藏江平公司巨菌草种植基地、草莓基地、奶牛养殖基地及桑耶草场改良基地,西藏江平公司王重庆总经理陪同并汇报工作。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对我司感恩、真抓实干、认真负责的企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在参观的同时,肖厅长指示市、县两级农牧部门要尽力尽职支持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有关方面发挥政府部门的作用。曲巴市长、索朗书记、唐勇县长表示将进一步给予支持提供配合。

image.png

参观结束之际,各位领导还在现场与正在西藏江平公司就业的大学生亲切沟通交谈,鼓励大学生要好好学习,与企业一起成长。

image.png

来源:江平生物基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