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佐田氏)品牌的力量丨外洽会中的“有机力量”

时间:2018-09-20   作者:   来源:

品牌的力量丨外洽会中的“有机力量”

915日,以“创新对外投资方式,促进全球经济增长”为主题的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大会聚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使政要、世界著名企业家和知名专家学者等有识之士,就具有颠覆性的国际产能合作、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和政策等方面进行开放式交流,引导和促进全球重大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合作,打造世界著名的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品牌会议,推动我国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田氏生物科技)国际贸易部经理李宏云、非洲区域经理李寿昱、王文强一行应邀参加。


image.pngimage.png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发言强调:“过去的十年是中国对外投资增长最快的十年,十年外洽会为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与世界各国开展投资合作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image.png


会议期间,李宏云女士介绍了全球普遍存在的资源、环境污染对人类的危害问题以及生物肥料、有机肥料等产品对于农业生产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两国今后就开展农业合作及技术交流作进一步的深入探讨。

image.png

埃方商务参赞Ahmed EI Mofty对佐田氏有机肥在农业应用中的突出贡献及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并表示愿意为佐田氏在埃方投资出口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并希望佐田氏肥料的引进能给埃方农业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本次会议取得了极大成效,“佐田氏高品质”给全球各国政要特别是埃方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会议助推佐田氏在国际市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也助推了佐田氏 “源自东方,服务世界”这个伟大愿景建成。

来源: 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