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心连心)路遇突发状况,心连心人伸援手

时间:2018-09-19   作者:   来源:

路遇突发状况,心连心人伸援手

917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公司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千淋兆、销售公司周口分公司崔其彬和农化服务人员于常海等六人,正在扶沟县曹里乡韩家村的玉米含菌复合肥试验田里进行取样测产。正当大家测产完毕,准备从试验田出来的时候,路上传来一阵响声。

“好像是车翻了?!”

大家赶快回到路上,看到在离试验田约300米处,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的地里,并传来了孩子的哭声。

image.png

见此情况,大家立刻朝着事发地跑去。听着孩子的哭声,大家顿时又加紧脚步。到达事发现场时,一位大娘已经抱着孩子从车里面钻了出来。我们几人赶忙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大娘抱着的是自己未满周岁的孙子,在骑车时因孙子哭闹,一时不慎才侧翻进了地里。经确认,大娘腿部轻微擦伤,孩子没有受伤。所有的人才松了一口气。

 image.png    image.png    

众人随即到三轮车车旁,测试电动车也无大碍,可以正常使用。就合力将倾倒的三轮车扶正,并推到了半米多高的路上。大娘连声表示感谢。再次确认大娘不需要帮助后,可以继续带着孩子回家之后,一行人才放心离开,驾驶农化车赶往下一个试验地点继续今天的工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心连心人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信心文化,将乐于助人的佳话留在了市场上。

来源: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