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强农行动”助力果农增产高收益

时间:2018-08-31   作者:   来源:

“强农行动”助力果农增产高收益-----陕西彬县“强农行动”参观考察团来泉林嘉有公司参观学习


为让果树区优秀种植户了解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产品,认识“强农行动”,帮助种植户实现增产高收益,2018811日陕西彬县“强农行动”参观考察团一行55名果树区优秀种植户来泉林嘉有公司参观学习。

image.png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泉林嘉有公司展厅、公司总排口、泉聚苑等地,对公司规模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使用公司产品充满信心。

image.png


交流会上,泉林嘉有技术推广部李士岭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生产工艺及功能功效,通过培训让参观团优秀种植户对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改良土壤、提高肥料利用率、改善农产品品质等功效有了全面了解,对实现果树增产高收益充满信心。


陕西省区经理朱英华对“强农行动”和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产品及产品在陕西市场使用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朱经理讲到,泉林嘉有黄腐酸产品经过在陕西果树区多年应用推广及实验示范,验证了泉林嘉有黄腐酸产品在增强苹果长势、改善果品品质、增加抗逆性等方面有明显作用,尤其对果树区面临的根腐病、腐烂病、小叶病有良好的预防治疗作用,并通过了省级土肥站权威验证。


image.png

本次参观交流,让参观团对公司以解决种植户多样化、全面化需求为目的,实现耕地地力更强、作物生长更强、农资服务更强、农民收入更强、农资品质更强为目标的“强农行动”完全认可;同时认识到植物源黄腐酸对果树的重要性,认可泉林嘉有植物源黄腐酸为高端绿色环保的生态型产品。

“强农行动”将为种植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果农增产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