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商标认证

关于开展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HA”商标认证的 两个配套办法

时间:2018-08-21   作者:   来源:

关于开展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HA”商标认证的

两个配套办法

 

腐植酸肥料与土壤可持续、粮食安全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当前,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提质增效化肥,实施净土洁食工程先开展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HA”商标认证十分必要。现结合腐植酸肥料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兹修订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HA”商标认证的两个配套办法如下。

一、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认证服务费标准

腐植酸基础肥料(底肥)认证服务费标准见表1。

blob.png


二、腐植酸商标认证产品专业权威宣传

制定认证期内专业宣传的“组合拳”如下。

1、《腐植酸》杂志正刊广告:一是栏目推介 腐植酸标准讨论,“乌金”采风等;二是杂志封页、插页等;三是认证产品主题思想阐释等。

2、《腐植酸》杂志增刊:年增两期,开设专题宣传,可唯一性投放。

3、“中国腐植酸网”网站贴面:首页或动漫播放。

4、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

5、腐植酸会议:协会每年至少两次主办会议,联合主办或协办会议不限。

6“乌金杯”评选:全方位宣传。

7、驰名商标公告:提升广告设计宣传品味。

8、大会讲座:利用“HA”商标认证产品推广会经销商营销峰会新产品推介会、培训会),开设腐植酸专题科普讲座。

9、一线讲座:利用“HA”商标认证产品现场会,开设腐植酸专场演示会。

10、曾宪成名誉会长贺诗颂赞等。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