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7月《农资导报》传播7家腐植酸肥企“田间深情对话”

时间:2018-08-02   作者:   来源:

7月《农资导报》传播7家腐植酸肥企“田间深情对话”

 

现将7月农资媒体报道的“土肥和谐”见闻集结于后,以激励行业同仁扩大腐植酸肥料宣传,切实做好腐植酸肥料推广工作。

 

1.帮土壤恢复生命之春——广东瑞丰生态专注新型肥料创新发展纪事

摘要:安徽基地总投资2.5亿元。首期设计年产能25万吨新型肥料基地;二期建成后总产能将达到50万吨。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3日第46期

 

2.龙蟒大地复合肥新喷浆生产线投产

摘要:龙蟒集团旗下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拥有复合肥、黄腐酸功能性复合肥、水溶肥等系列产品,新投产了产能20万吨的新型绿色循环喷浆工艺复合肥生产线。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3日第46期

 

3.云天化磷酸二胺(硝基黄腐酸型)在内蒙古番茄的试验示范

摘要:云天化磷酸二胺(硝基黄腐酸型15-42-0)在内蒙古番茄田间试验得到了种植户的认可。在肥料用量及相同种植管理情况下,前期优势相当明显,中期表现出结果多、病虫害少、落花落果少的优点,叶绿素含量明显较高,果实上色好,糖分含量高,示范田亩增收280元。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3日第46期

 

4.喷施宝“致富带头人”计划受追捧

摘要: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对外合作,以土壤治理修复、作物促根生防、作物增产提质3个方面为主攻方向,形成了以腐植酸、微生物制剂、有机质为主的系列产品。“致富带头人”计划是喷施宝践行自身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之一。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6日第47期

  

5.中农舜天启动健康土壤中国行

摘要:中农控股旗下中农舜天担负着新型肥料和特种肥料开发任务,围绕土壤健康这一战略主线,新上了鳌合腐植酸钾生产线,正在紧锣密鼓谋划年产20万吨生物有机肥料生产线,外部还托管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线,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使中农舜天建立起改良土壤健康的新型产品矩阵。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10日第48期

 

6.中国硝基肥高质量行动调研组走进鲁西集团

摘要:鲁西复合肥有六大系列产品,其中水溶肥是鲁西集团近年来着力发展的品种,目前仅水溶肥就包括大量元素水溶肥、腐植酸水溶肥、硝酸铵钙水溶肥等。这些肥料专门为水肥一体化技术设计,可用于喷灌和滴灌,技术含量高,配比优良,利用率高,对环境污染小。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24日第52期

 

7.泉林嘉有发起强农行动,让黄腐酸为品质农业“加油”

摘要: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全国10余所农业科研单位和行业机构,在杭州发起以“新起点新征程,携手服务更好农业”为主题的强农行动,计划与1000位有实力、有担当的农资经销商深度合作,依托泉林嘉有年产百万吨黄腐酸,为品质农业加油。

来源:《农资导报》2018年7月24日第52期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