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简讯

会员简讯(2012.9)

时间:2012-09-20   作者:中腐协秘书处   来源:

.

欢度国庆,共享中秋

.

尊敬的各位会员:

.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谨托鸿雁,向大家献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金秋祝福!

.

    2012年,正值中国腐植酸产业发展55年。同时,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腐植酸产业思想大讨论已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协会为此组织力量组编出版了《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素说画册》,不期将在今年年会上与大家见面。

.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员服务与管理办法》(简称《办法》),是协会会员部将多年来会员服务经验与创新模式进行整合后,形成的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会员部主动联系会员单位,把服务送上门,希望各会员单位均能尽享其中。但各会员单位的需求不尽相同,为了更进一步切实服务会员单位,欢迎大家及时反映诉求,无论大事小事,会员部将以百分百的努力,联手各部门帮助、协助各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度过各种难关。会员诉求热线:010-82035180/82781798,联系人:秦秀芝13910102133、郭 磊13146145712。

.

    突出并推广当下腐植酸产业观点与前沿理论,影响并带动全行业对腐植酸物质世界的各种求索,业已成为中国腐植酸网的不懈追求。壬辰龙年“中国腐植酸网”将顺应企业要求,在现有19个版块的基础上,逐步开放网站广告投放平台。会员单位可根据《办法》免费投放,材料发来即可编辑上网。有个性化需求者,可根据附件内容进行选择。网站广告刊登热线:010-82784950/82781798,联系人:张 勇13661142085

.

    腐植酸行业的每一个发展足迹,都浸透着各位同仁的心血和汗水。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希望大家把协会当成“娘家”,也希望大家常来网站坐坐,企业间的大事小情多多互通有无,联手共赢!

.

    笺短情深,会员部、网络部谨代表协会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

    此致

敬礼!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

欢迎点击下载“中国腐植酸网广告资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