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杯

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

工作进展介绍

 

一、背景

“乌金杯”评选活动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旨在 “树立先锋企业、凝聚核心力量、打造民族品牌”。该活动面向全国腐植酸行业所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每2年举办一届,已历时10年。

二、乌金杯的意义

“乌金”是腐植酸的代称。早在李时珍《本草纲目》中就已使用。设立“乌金杯”,是为塑造我国腐植酸行业中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而确定的一项品牌工程,并把它作为全国腐植酸行业中最高荣誉的象征,每两年评选一次。

三、评选原则

评选活动由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正、公信、绩效的原则进行。

四、评选宗旨

授予“乌金杯”者,属于本行业各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单位或个人。

“乌金杯”将由高质材料定制并编号,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监制,具有永久保存和收藏的价值,为全国特有。

 

MBYIWHEND`9W%5WJNKBK{YR.png

 

 

    五、往届回顾

 

    2005年第一届(108)

    最佳企业奖项(4)

    优秀企业奖(5)

    优秀经理人奖(厂长)(6)

 

    2007年第二届(120)

    最佳科技贡献奖(3)

    最佳企业奖(3)

    科技贡献奖(14)

    优秀企业奖(5)

    优秀经理人(厂长)奖(5)

 

    2009年第三届(156)

    最佳企业奖(5)

    优秀企业奖(4)

    优秀经理人奖(10)

    最佳科技贡献奖(2)

    科技贡献奖(2)

 

    2011年第四届(230)

    最佳企业奖(4)

    优秀企业奖(4)

    诚信奖(2)

 

    2014年第五届(300)

    最佳企业奖(5)

    优秀企业奖3)

    优秀经理人(厂长)奖(3)

    诚信企业奖(3)

 

截至目前,“乌金杯”评选活动已历时12年,共有76家单位和个人荣获奖项。其中,21家企业获得“乌金杯”“最佳企业奖”的最高殊荣,19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奖”,5家企业获得“诚信企业奖”,23人获得“优秀经理人(厂长)奖”。

纵观前5届“乌金杯”评选活动,一批获奖者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企业成长迅速,技术不断进步,产业多元化发展,越来越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六、2016年第六届

    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奖项有所调整,名额也有所增加,如下:

    最佳企业奖(8)

    优秀企业奖(15)

    优秀经理人奖(15)

    科技创新奖(5)

    优秀成长秀企业奖(10)

    优秀服务秀企业奖(5)

    诚信企业奖(5)

    特殊贡献奖(不限)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的通知》于2016年3月23日发布正式通知,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30日,将历时7个月,授杯仪式拟在2016年腐植酸行业年会上举行。目前,已经收到报名材料86份,已经报名正在准备材料的有65家单位,选报的奖项涉及本届评选的所有奖项,其中“最佳企业奖”“科技创新奖”“优秀成长秀企业奖”“优秀服务秀企业奖”受到广大报名企业的青睐。

    时隔两年时间,我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顺势而上,赢得了社会各方的广泛赞誉。时值“第六届全国腐植酸行业‘乌金杯’评选活动”举行之际,希望全行业乘着国家产业政策的东风,高扬腐植酸普利惠民新产业思想的旗帜,进一步打造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创新模式,通过塑造“乌金”品牌,充分彰显腐植酸企业和“腐植酸人”的独特魅力。获奖者有望载入60年大庆宣传册,并将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腐植酸》杂志、中国腐植酸网以及业界相关媒体上发布消息或者进行报道。获得“最佳企业奖”的单位,两年内可优先申请“HA”商标认证,并可在企业宣传资料标示。

欢迎各位理事踊跃报名参评奖项,争取摘得象征腐植酸最高荣誉的“乌金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