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专栏

全国专业(学术)会议腐植酸主题报告选集

时间:2013-01-18   作者:张勇   来源:

    [编者按]2012,适逢中国腐植酸新产业发展55年,“2012腐植酸新产业思想大讨论年”横空而出。

.

    自1月开展“2012腐植酸产业思想大讨论年”活动以来,不论是行业内还是行业外,不论是深度还是广度,其科普之深刻、媒体之强势、影响之深远,前所未有。

   (封底)                                               (封页)

.

    纵观今年1~10月,中国腐植酸协会分别在国际会议、全国论坛、重点企业交流等腐植酸思想大讨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作为中国腐植酸行业的领头羊,曾宪成理事长更是不遗余力地穿梭在国际、国内各专业会议以及重点企业考察之中,先后通过20多场报告和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全行业开展“2012腐植酸产业思想大讨论年”活动的热情。

.

   值此“2012年腐植酸产业思想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召开之际,为充实会议内容,编辑部特将曾理事长每场演讲报告和讲座的贺诗以及与当前环境友好的8个主题报告,分两部分呈现给大家。

.

    

(内文节选)

.

   本选集得到了广大专家、学者、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作者和编者向关心腐植酸事业、关注腐植酸产业发展的所有同仁表示诚挚的谢意!由于时间紧,文中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

(责任编辑:张勇)

.

【注:本书200元/册,现已存世不多,如欲购买,敬请联系中腐协《腐植酸》杂志编辑部。】